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称苹果悄悄地购买了应用广告 将用户引导至App Store

2021-11-15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据说苹果正在悄悄地为App Store上的高价值应用购买谷歌搜索广告——一些开发者担心这会损害他们的收入。

多家应用程序发行商告诉福布斯网站,苹果正在悄悄地购买谷歌广告,将用户引导至应用程序的App Store列表,而不是开发者的网站。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福布斯: “苹果正试图通过推动人们通过Apple Store内购方式来最大化他们的收入。”“苹果已经发现,如果他们将人们推到App Store购买,而不是通过网络流量,他们可以从这些开发人员那里赚更多的钱。”

根据该报告,在谷歌搜索中做广告的应用包括Masterclass、HBO、Babble、Tinder 和 Bundle。广告本身不会透露广告商。值得注意的是,福布斯无法证实苹果确实是广告位的购买者,该爆料信息来自开发人员。这很可能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应用程序制造商没有购买广告并且广告直接转到 App Store链接。

此外,该报告指出,广告位使应用程序的实际开发者的广告成本更高。这是因为当多方竞标同一个广告位时价格会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