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f最新资讯  > 正文

Shure推出真无线耳机Aonic Free 售199美元

2021-11-06 12:01 · 稿源: cnbeta

舒尔(Shure)刚刚为其 AONIC 音频产品线带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该公司首款真无线耳机 Aonic Free 。作为紧随 Aonic 215 Gen 2 到来的新品,可知 Aonic Free 引入了全新的免挂钩、便携式设计,同时保留了广大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青睐的录音室级音质表现。

除了音质与隔音表现,Aonic Free 还具有一流的通话性能,采用时尚、轻巧、紧凑的外形设计,电池续航参数也相当喜人。

得益于在音频产品上的数十年经验积累,Shure 承诺为 Anoic Free 带来清晰、录音室品质的音质,以及沈沉的低音表现。

经过严格测试、调谐,结合优质功放与驱动单元,最终为 Aonic Free 带来了根据用户喜好量身定制的、无与伦比的聆听体验。

Shure AONIC FREE True Wireless Sound Isolating Earphones(via)

个性化方面,用户可借助配套的 ShurePlus Play 客户端,自定义多段均衡器和预设他们的音频体验。

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在机上佩戴使用,消费者都可受益于 Aonic Free 卓越的隔音技术(可阻隔大部分环境噪声)。

如需听到周围的声音,只需轻按激活环境模式,即可借助外部麦克风、在穿越繁忙城市时感知交通。

舒尔全球 MCA 营销高级经理 Ellen Mahon 表示:“当今消费者的生活节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快,且大家希望在不牺牲音质的情况下,获得相对轻松舒适的聆听体验”。

于是在开发 Aonic Free 时,Shure 决定为其引入业内领先的音频 / 麦克风性能、辅以耐用性 / 可靠性、以及真无线耳机最重要的易用性 / 便利性。

这包括延长的电池续航、立体声通话、使用 ShurePlus Play 应用自定义均衡器,以确保这款耳机能够切实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佩戴舒适度方面,Aonic Free 结合了泡沫耳垫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入耳角度,能够轻松阻挡 37dB 的噪声,同时带来安全 / 无失真的佩戴感受。

具有水晶版清晰的通话质量,带有波束成型的 DSP 麦克风可智能拾取用户的声音,自动增益控制 / 风噪抑制技术可在通化市降低外部噪声音量。

耳机本体续航 7 小时,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的总续航为 21 小时,且快充 15 分钟即可补充 1 小时电量。

最后,Shure Aonic Free 真无线耳机支持蓝牙 5.0 和多种音频编解码器(包括 aptX、AAC 和 SBC),石墨灰配色的售价为 199 美元(约 1273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