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痛悔曾训斥李斌:这是错误的带团队方式

2021-11-05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近日,李国庆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视频,回忆了当年曾训斥过蔚来汽车老板李斌一事。

李国庆表示,自己当年将李斌提交的年度计划预算扔在了地下。

李国庆懊悔称,这么批评你的下属,你干过吗?现在想想这是多错误的带团队方式。

据悉,李斌跟李国庆曾一起创办了当当网的前身北京科文经贸总公司。

在今年5月的2021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到已在全球募资一百四五十亿美元,此前蔚来融资都不太顺利,直到合肥在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把蔚来从加急病房救了回来。

据蔚来于今年8月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蔚来汽车总营收为84.48亿元,同比增长127.2%,环比增长5.8%。2021年第二季度,蔚来共交付汽车21896辆,上一季度为20060辆,去年同期为10331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