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法律问题导致Android 12设备无法使用Chromecast音量控制功能

2021-11-03 15:45 · 稿源: cnbeta

对于 Android 12 设备无法使用音量键控制 Chromecast 会话音量的问题,一位 Google 员工披露此事与某个“法律问题”有关。此前多年,Android 用户普遍喜欢通过移动设备的音量键,来便捷控制附近 Chromecast 终端的音量 —— 比如将 YouTube 内容从手机端投送到 Nest Hub 或电视上时。

(图 via Android Authority)

尴尬的是,在第三个测试版本过后,Google 已在 Android 12 中剔除了该功能。

一开始,测试者认为 Google 是想要将该功能“回炉重造”。没想到的是,一位 Google 员工在问题追踪(IssueTracker)帖子中无情打碎了大家的希望。

他表示,该功能将不再存在,且 Google 是有意为之。受法律方面的问题影响,Android 12 Beta 5 也将缺失 Chromecast 音量控制功能。

此外在 Android 12 稳定版的“重大 Bug 更新”推送中,该功能也同样缺席。至于此事发生的确切原因,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自 2020 年初以来,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与多房间音频市场的重量级选手 Sonos 展开法律拉锯战 —— 后者声称 Google 窃取了该公司的诸多无线扬声器专利。

Android Authority 已就此事向 Google 发去的置评请求,但截止发稿时,我们尚未等待该公司的答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