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双11首日破70亿 手机包揽全平台销量

2021-11-02 10:4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小米发布双11首日战报,可以用气势如虹”来形容。

根据战报,截至11月1日24点,小米双11首日支付金额破70亿!手机品类包揽全平台销量全第一!Note 11系列,首销1小时全渠道销量突破50万台!

小米补充道:感谢所有米粉的喜爱与支持!20亿补贴,万店同庆,让我们狂欢继续!”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战报:小米双11首日全平台支付金额,1分45秒突破20亿元;52分11秒突破40亿元,8小时55分19秒突破50亿元。

今年双11,小米明显发力更猛,补贴从去年的10亿增加到20亿,销售额也比去年增长更快。去年双11,小米20分钟支付金额才突破10亿,首日支付金额为40亿元。

其中,刚刚发布的Redmi Note 11立了大功,其首销1小时全渠道销量便突破50万台。

Redmi Note 11分为三款:Note 11售价1199元起、Note 11 Pro双11售价1599元起、Note 11 Pro+售价1899元起。即便按最低价来算,这款手机仅1小时就至少为小米贡献了6亿元的销售额。

2021年京东双11会场入口一览

主会场入口

电脑数码分会场入口-热卖投影|智能音频|打印生活|电脑整机

京东生鲜分会场入口-家乡水果|美食厨房|猪牛羊肉

爆款手机分会场入口-5G运营|手机狂欢|游戏手机|手机嘿市

爆款家电分会场入口-电视影音|图书预售|小家电

品质居家分会场入口-运动户外|家居百货

服饰鞋包分会场入口-美妆预售|风尚女装|国际奢品|品质内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Jan:全平台的本地LLM聊天软件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款名为Jan的全平台本地LLM聊天软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软件的主要特点是支持自动下载模型以及提供非常详细的设置选项,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我们期待Jan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

  • 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思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金彭汽车引领中国低速电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在全球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一家汽车品牌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一定是深度贯彻了“惟志”“惟勤”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金彭汽车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经销商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拓展市场份额,实现共赢发展。

  • 销量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小米汽车小米SU7正式亮相 四种色系 系续航700公里起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共推出了四种色系,包括跑车、时尚、豪华、经典,首发9种配色。颜色设计方面,跑车色系有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包括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则有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是珍珠白、钻石黑。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减少里程焦虑”。

  • 小米汽车刷屏!27分钟大定5万!网友:先去京东换台小米手机压压惊

    3月28日,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SU7终于发布,售价21.59万元起。从小米汽车发布会开始,相关话题相继登上热搜,持续霸榜。除了上述手机外,小米还有笔记本、平板、手表等超多3C数码产品值得入手,来京东APP搜索“小米澎湃OS”入手更优惠。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小米汽车SU7开局即王炸:7分钟大定2万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标准版及创始版21.59万元,Pro24.59万元,Max及创始版29.99万元,全系开启预订。根据小米汽车官方最新发布的报告,小米SU7开启预订后仅仅4分钟,大定就已经突破1万,然后只用了7分钟就拿到了2万大定!创始版不支持选装配置,订金不可退,下订即锁单,限量5000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