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7系列在发布前全面亮相

2021-11-01 09:14 · 稿源: gsmarena

Oppo正在准备推出Reno7系列,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不会有Reno7Pro+版本,因此我们将看到低端Reno7SE。这使得Reno7Pro在其系列中处于领先地位。

无论如何,该报告建议标准的Reno7和Reno7Pro共享大量硬件。它们将围绕一个6.5英寸OLED面板建造,但香草将满足于90Hz刷新率,而Pro则吹嘘为120Hz。同样的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将为两款手机供电。

相机部门将两个50MP的Sony IMX766主传感器与16MP超宽相机和2MP深度传感装置分开。而Pro将使用三星的50MP GN5传感器、OmnVision的64MP OV64B超宽图像捕捉器和13MP长焦照相机。

该芯片组将借用他们的前辈-香草将运行在尺寸1200SoC,而专业将得到Snapdragon888。8GB和12GB RAM选项将与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结合使用。

最后,Reno7SE有望带来更小的6.43英寸90Hz显示屏、尺寸920芯片和高达12GB/256GB的内存配置。与其他两款一样,正面可安装32MP自拍相机,背面可安装64MP OmniVision OV64B主摄像头、8MP索尼IMX355超宽镜头和2MP肖像深度传感器。一个较小的4300毫安时电池应该可以保持灯亮,但同样的65瓦快速充电。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关于发行日期的官方信息,但报告建议该系列应该在11月的某个时候播出。上述信息似乎与10月中旬之前的一次泄漏基本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