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爱奇艺回应VIP还要看广告:可拖动进度条跳过

2021-10-28 12:2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喜欢追剧的同学,难免会花钱成为几大视频平台的会员,一方面可以享受VIP专属片源,另一方面则是可以跳过开头广告。

不过,近日有不少开通会员的网友表示,免广告”的待遇名不副实,平台的各种形式的广告依然时不时跳出来,这些广告形式甚至多达12种,严重影响自己的体验感。

针对在线视频VIP会员也得看广告的事件,近日奇艺会员客服表示,片头70秒以上的广告是可以免的,剧中自带的一些广告内容还是有的。

另外,中新网记者还致电腾讯视频客服得到回应,如果VIP会员没有跳过片头广告可能是账号记录了历史数据,建议退出账号重新登录;如果是片源自带广告可以通过拖动进度条跳过。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视频网站的《会员协议》来看,各家都默认对这类情况进行了说明。

比如有的就几乎列出了多达12种将有的广告形式:在使用VIP会员服务的过程中,仍将(可能)接触到以各种方式投放的商业性广告。

包括但不限于贴片广告、开机广告、创意中插广告、跑马灯广告、片尾广告、植入广告、弹窗广告、暂停广告、原创大头贴、口播标板、前情提要广告、创可贴广告等。

你现在还会开通视频平台的VIP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