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成第5个万亿市值美国公司

2021-10-26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截至美股10月25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12.66%,公司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也成为第五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前四位分别是苹果、微软、谷歌母公司以及亚马逊。

就在昨天,汽车租赁公司Hertz宣布将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价值42亿美元,这也是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电动汽车采购案。此前根据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到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随着特斯拉股价的飙升,马斯克个人财富一天飙升360亿美元至近2890亿美元。根据彭博指数,亚马逊公司的杰夫·贝索斯以1930亿美元排名第二。

特斯拉目前还有两大工厂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始投产,届时特斯拉的产能将会有进一步提升,特斯拉的股价或会继续创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