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莱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房山区华莱士等21家餐企被停止线上经营

2021-10-20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消息,北京房山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情况。包括华莱士、鱼你在一起、蜜雪冰城等21家餐企被停止线上经营。

据悉,本次被停止线上经营的21家餐饮门店,均因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规,被监管部门给予警告处罚并停止线上经营行为。

在10月初,知名奶茶品牌茶百道因“使用过期原材料”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国庆期间,浙江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62人次,对“茶百道”在浙江的710家门店开展了突击检查,发现问题门店36家。10月8日,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茶百道、蜜雪冰城、都可等品牌的多家奶茶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部分门店对过期原材料处理上仍存在不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