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引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打隐私保护的Brave浏览器宣布将默认使用自家的搜索引擎

2021-10-20 10:44 · 稿源: cnbeta

今年 6 月,Brave 推出主打隐私体验的搜索服务 Brave Search;现在该公司宣布旗下的 Brave 浏览器将默认使用自家的搜索引擎。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特定市场的用户将默认使用该搜索引擎来替代 Google。其他国家的用户也将很快看到这一变化。

与主要的搜索引擎不同,Brave的搜索引擎不包括用户跟踪,使其成为该公司用户更有吸引力的选择。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用户现在将默认使用 Brave Search 而不是 Google Search。

此外,德国的用户现在将默认使用 Brave Search 而不是 DuckDuckGo,法国的用户将默认使用自家隐私搜索引擎而不是 Qwant。Brave 说,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他国家推出这一默认搜索引擎变化。如果你不想等待,你也可以手动将 Brave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改为 Brave Sear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