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关注隐私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日搜索量超过1亿次

2021-01-18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关注隐私的小众搜索引擎DuckDuckGo在迎来了其上线12年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日前,这款搜索引擎的用户搜索查询量首次突破1亿次。

这一成就是在该公司经历了过去两年的持续增长之后取得的,特别是自2020年8月以来,该搜索引擎开始每月搜索查询次超过20亿次。与谷歌每天50亿次的搜索查询相比,这个数字很小,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用户正在寻找替代品。

DuckDuckGo除了有网页版,目前还提供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专门的Chrome扩展。

该公司在2020年9月的一条推文中表示,超过400万用户安装了这些应用程序和扩展程序。

但是这个搜索引擎的越来越受欢迎最主要的是它不收集用户数据,并向所有用户提供相同的搜索结果。

这种尊重隐私的做法也帮助该公司在赢得了一批关注隐私的追随者。DuckDuckGo被选为Tor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在其他几个浏览器的私人浏览模式中,通常是默认的搜索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DuckDuckGo的历史性里程碑到来的一周,另外两个以隐私为中心的应用程序Signal和Telegram也宣布了主要的增长时期。

Telegram周一宣布其注册用户达到5亿,而Signal在突然涌入“数百万新用户”后,服务器在上周五宕机,该公司表示,这甚至超出了其最乐观的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