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Portal的未来更新将阻止孩子们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观看内容

2021-10-20 08:3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acebook正在向Portal设备提供更新,使其能够在家庭模式的通话中关闭Watch Together功能。在BuzzFeed News的一篇文章批评Facebook没有为该功能设置"关闭"开关的公然疏忽后不久,该更新就出现了。

Watch Together可以让用户与远方的朋友或家人一起观看节目、音乐视频或搞笑片段。从Facebook的选择中选择一个视频,它将同时呈现在用户的Portal 和他们朋友的设备上,不管是手机、平板电脑,还是 Portal。

Watch Together听起来是个好主意,但对于想让孩子远离互联网视频的父母来说,这显然不是理想的选择。当Portal设备处于家庭模式时,家里的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它,这包括孩子。在家庭模式下,Watch Together功能仍然是隐藏的,但在通话时它会重新出现。正如BuzzFeed News所指出的,这可能是灾难的根源,因为孩子们可以使用设备,开始通话,并开始与其他人一起观看视频。

目前,在家庭模式下,没有办法在通话期间禁用Watch Together 功能,这可能让一些家长感到沮丧,但这一切都将改变。针对BuzzFeed News的报道,Facebook Reality Labs的副总裁Andrew Bosworth发了一条推文,称Facebook正在研究一个解决方案。

据悉,用户将在12月获得在家庭模式下的通话中禁用Watch Together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