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将于2021年底前每周推出《星战》新产品 包括一款新游戏

2021-10-14 10:49 · 稿源: cnbeta

随着迪士尼放出为期多周的“将奖励带回家”(Bring Home the Bounty)的活动预告,《星战》粉丝们也有望在接下来陆续看到诸多新节目的揭晓。按照计划,在 2021 年底前的每一周,迪士尼都会发布新的《星球大战》产品。尽管尚不清楚公告中的大部分内容,但当前预告中似乎暗示了一款视频游戏

(来自:StarWars 官网)

显然,迪士尼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些不错的节日礼物。新品将于美东时间每周二上午 9 点发布,且其中一些会在第二天开启预订。

首周揭晓的《星战》产品中,包括了一对《曼达洛人》主题的洞洞鞋和太阳镜。

两个新的 Funko Pop 人偶(来自《侠盗一号》的 K-2S0 与 Moroff)。

以及两个新复古风格的孩之宝动作人偶(曼达洛人 x 波巴费特)。

除了《星战》角色周边,第 10 周预告底下的图案,还清楚描绘了一款游戏手柄,暗示当天会有新视频游戏宣布。目前迪士尼正在开发多款《星战》系列游戏,但我们尚不清楚哪一款会率先到来。

最后,有传闻称 Quantic Dream 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叙事的《星战》游戏,许多人期待它是 Respawn 正在制作的《星战绝地:坠落秩序》的续作。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12 月 14 日的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