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苏排查虚拟货币挖矿

2021-10-09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公安部等部门发布通知,加强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上下游全产业链监管,严禁以数据中心名义开展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通知还要求,金融管理部门、网信部门加强对相关主体的监测分析和穿透式监管,对虚拟加密资产大数据监测平台等识别出的矿场定位到IP地址、具体企业和物理住所,并加强与相关监管部门的信息共享交流和数据交叉验证,形成全链条治理合力。

为响应上述通知,昨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发文称,通过全面排查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监测发现,全省开展虚拟货币活动的矿池出口流量达136.77Mbps,参与“挖矿”的互联网IP地址总数4502个,消耗算力资源超10PH/s,耗能26万度/天。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表示,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虚拟货币“挖矿”态势分析,依法处置相关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配合做好违法虚拟货币交易的溯源与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