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ei AI加持:Adobe发布Photoshop/Premiere Elements 2022

2021-10-08 14:44 · 稿源: cnbeta

Adobe 刚刚发布了 Photoshop Elements 2022 和 Premiere Elements 2022,其中包含了大量由 Adobe Sensei AI 驱动的新特性。此前预览体验的许多功能,现都可在新版本中看到 —— 比如照片的即时艺术转换、变成 MP4 视频中的移动元素、图像变形、以及宠物图像的调整等。

(来自:Adobe 官网)

首先介绍 Photoshop Elements 2022 中新增的引导式编辑功能,包括宠物毛皮、眼睛的细节处理,以及项圈的智能抹除等。

Perfect Pet Your furry friends best portraits(via)

得益于“内容感知”填充技术,Photoshop Elements 2022 新扩展了照片背景系统,辅以可调节视频中阴影和高管的一个新系统。

两款 2022 版 Elements 软件,都包含了自动更新和“焕然一新”的感观设计,提供了简洁明了的视频压缩新滑块、将移动照片导出为 MP4 的新功能、辅以对 GIF 动图管理器的支持。

至于 Premiere Elements 2022,其同样得到了 Adobe Sensei 自动重构技术的加持。

这套系统能够根据用户预先选择的纵横比,自动选择可以重新构图的最佳视频点,从而将动作中最重要的部分保留在画面中。

Premiere Elements 2022 Effortless creativity Endless video possibilities(via)

该系统会根据您预先选择的纵横比自动选择可以重新构图的最佳视频点。此功能“将动作中最重要的部分保留在画面中”。

最后,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2 和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2022 的新购价格均为 99.99 美元(约 645 RMB),旧版升级费用则是 79.99 美元(合 516 RMB)。

如果选择打包,两款产品的新购费用为 149.99 美元(约 967 RMB),升级优惠则是 119.99 美元(合 774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