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发布两周后的采用率仍落后于iOS 14

2021-10-08 09:34 · 稿源: gsmarena

今年的iOS版本由于早期采用者发现了一些主要的bug而跌跌撞撞地走出了大门。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用户不愿将iPhone升级到iOS 15的原因。发布两周后,iOS 14的采用率远远落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Mixpanel之前的分析显示,只有前两天的数据——8.59%的用户安装了新操作系统。现在,该公司指出,到2021年10月5日,采用率为22.22%。相比之下,14.68%的设备在头两天安装了iOS 14,而在两周后安装了41.97%。

但请记住,Mixpanel使用其移动SDK分析收集数据,并统计iOS 15用户访问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次数。所以他们的统计数据可能会有点偏差。然而,去年的统计数据也是以同样的方式收集的,与实际数字非常接近

无论如何,即使存在一些统计偏差,也远远不能抵消iOS 14和iOS 15的采用率差异。很明显,iPhone用户对前进有些犹豫,至少目前是这样。苹果已经解决了iOS 15出现的大部分问题,因此,一旦iOS 15.1和后续更新纠正了这些问题,情况肯定会好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