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AOSP迎来Android 12源码 谷歌高管暗示几周内推送

2021-10-05 12:45 · 稿源: cnbeta

随着 Android 开源项目(AOSP)迎来 Android 12 源码,Google 工程副总裁 Dave Burke 也于本周一(10 月 4 日)建议大家密切关注未来几周的更新推送。除了首发的 Pixel 系列“亲儿子”设备,三星、一加、OPPO、Realme Tecno、Vivo、小米等品牌也将陆续迎来 Android 12 的更新推送。

2021 年的更新时间表,与往年没有太大差别。多数 Android 设备都无法在 Google 官宣后的几周或数月内迎来系统升级。

考虑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或运营商也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教,我们不清楚 Dave Burke 所谓的“几周内”仅包括 Pixel 设备,还是将第三方更新也包含在内。

Android Dev Summit Tune in October 27-28(via)

最后,Google 定于 10 月 27 - 28 日举办 Android 开发者峰会,届时该公司将谈论有关 Android 12 的更多细节。

至于 Pixel 6 / 6 Pro 智能机是否会赶在本次活动前推出,目前看来还是相当存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