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集团最年轻副总裁高自光离职:不影响小米线下渠道扩张计划

2021-09-30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销售一部总经理高自光今日离职,下一步去向待定。

据介绍,高自光离职前统管小米网、小米之家等新零售业务,是小米目前拓展线下渠道的核心人物。高自光于2014年2月从腾讯加入小米,2017年单独负责小米有品电商业务。他是小米首位从内部晋升的80后高管,也是小米最年轻的副总裁。

线下的小米之家是高自光近年来的工作重心。据媒体报道,小米大陆地区零售店从2016年51家发展至2019年的630家,用了整整3年时间,但今年4月,第5000家小米之家正式开业,小米线下零售店的规模已是2019年底的近8倍。

据报道,多位小米高层称,高自光离开是个人原因,不会影响小米线下渠道的扩张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