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漏洞可能允许攻击者绕过锁屏进行支付

2021-09-30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英国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了与Visa卡和Apple Pay相关的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可能会导致攻击者绕过锁屏并进行欺诈性支付。

根据该研究,当Visa卡在苹果公司的设立Express Transit的模式的iPhone,该漏洞可能允许攻击者绕过 iPhone 锁定屏幕并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苹果的Express Transit模式允许用户使用信用卡、借记卡或交通卡快速支付交通费用,而无需解锁设备。

研究人员表示,该漏洞仅影响存储在钱包中的Visa卡。它是由境闸门或旋转门广播的唯一代码引起的,这些代码会向iPhone发出解锁Apple Pay的信号。

通过使用常见的无线电设备,研究人员能够进行攻击,使 iPhone以为它通过闸口。前提是涉及的iPhone需要支持Express Transit,最终会导致iPhone向智能支付阅读器支付。

然而,研究人员指出,这种攻击在大范围内似乎并不实用。即使攻击者能够成功,银行和金融机构也有其他机制通过检测可疑交易来阻止诈骗。

该漏洞是由伯明翰大学和英国萨里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的。该论文的作者是Andreea-Ina Radu、Tom Chothia,该论文定于2022年IEEE安全和隐私研讨会上发表。

研究人员在2020年10月和 Visa 在2021年5月向苹果发出了第一次警报。Visa公司写道:“十多年来,实验室环境中对非接触式欺诈方案的变体进行了研究,事实证明,在现实世界中大规模执行是不切实际的。” “Visa非常重视所有安全威胁,我们不懈地努力加强整个生态系统的支付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拍拍换“新”季活动持续进行中,Apple爆款好货特价限时返场!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接纳二手商品。作为一家广受喜爱的品质二手零售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二手商品交易服务。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在Apple Store现场看《王者荣耀》比赛

    今晚库克到访成都在微博上晒出了iPhone15Pro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库克还来到了成都的AppleStore与果粉朋友互动,现场人山人海,甚至还观看了一场用户们的《王者荣耀》比赛。杰富瑞分析师EdisonLee等认为华为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大中华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预测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iPhone 15正式发售!多地Apple Store实拍:8点前就大排长龙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授权店都将于8点准时开售新机。每年发售日,各地门店前都会大排长龙,今年由于iPhone15Pro的重大提升,人数更甚以往。根据渠道商的价格表,目前iPhone15和Plus版本部分配色已经有下跌破发的情况。

  • iPhone可以帮修电视!用户可以尝试用iPhone修复Apple TV 4K故障

    用户在升级iOS17和tvOS17后,如果遇到AppleTVHD或AppleTV4K型号出现故障,可以通过附近的iPhone进行恢复。如果电视屏幕出现黑屏,用户可以解锁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TV,按照iPhone上的屏幕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在引入新的iPhone选项之后,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手动尝试进行恢复。

  • Apple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