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在Apple Store现场看《荣耀》比赛

2023-10-17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今晚库克到访成都,还在微博上晒出了iPhone 15 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

此外,库克还来到了成都的Apple Store与果粉朋友互动,现场人山人海,甚至还观看了一场用户们的《王者荣耀》比赛。

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最新数据来看,iPhone 15系列今年在中国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的iPhone 14系列相比,iPhone15系列在中国上市后的前17天销量出现了下滑,分析师估计下滑幅度在4.5%左右。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在Apple Store现场看《王者荣耀》比赛

分析师认为,苹果现状与华为崛起有一定关系,尤其是Mate 60系列的意外亮相后,整体销售对于苹果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Edison Lee等认为华为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大中华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预测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