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秋档电影票房创四年新低 票房收入为4.6亿元

2021-09-22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今年中秋节假期国内电影票房成绩出炉,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晚 21 时 30 分,今年中秋档总票房达4.9亿,总人次1318. 3 万,总场次123.51万,打破中秋档影史场次纪录。

据悉,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中秋档的国内电影票房收入分别为5. 31 亿元、8. 04 亿元、7. 45 亿元,今年的票房成绩比过去三年进一步下跌。

今年中秋档国内电影没有特别火爆的作品,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峰爆》2. 14 亿、《关于我妈的一切》 7276 万、《失控玩家》 5310 万。

不过好消息是,今年国庆节假期预计有多部大片上映,分别是《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业界预测这两部电影的票房成绩都会超过10亿元,整个国庆节假期的电影票房有望冲击40亿元大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