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京一小区物业收快递保管费引争议!每件5毛钱

2021-09-11 19:07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网络购物已经成了市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法及时收取快递时,让小区物业、门口超市代收的情况时有发生。而个别代收点则会向取件人收取一定的保管费用,这些费用的收取到底是否合理?

9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南京快递员王师傅向一小区投放快递时被物业工作人员告知,一个快递要交5毛钱的保管费,否则就不允许摆放在门口货架上。

值得注意的是,这笔所谓的快递保管费用并未进入物业公司帐户,而是进了个人账户。

视频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市民指出,如果是已经拿了快递公司佣金的代收点,确实不应该再收所谓的保管费。

街道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收取快递保管费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属于违规行为,已让该收费人员把钱退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