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 Series S增强版有望明年推出 采用6nm AMD APU

2021-09-08 16:30 · 稿源: cnbeta

油管频道 Moore's Law Is Dead 更新的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分享了 Xbox Series X|S 增强版的信息。视频中,他表示微软正筹备升级现有的 Xbox 主机,其中 Xbox Series S Refresh 会在2022年更新,Xbox Series X Refresh 会在2023年更新,会采用 AMD 的6nm 工艺 APU。

Moore's Law Is Dead 透露,微软的本次 Xbox Series S 升级是为了对抗索尼的 PlayStation5Slim,它预计将在2022年底推出。新的 Xbox S 系列游戏机据说会采用更高的规格。

之所以如此早推出 Xbox Series S 增强版,是因为微软认为与 Series X 相比,Series S 用户更依赖 Xbox Game Pass

。据称,由于该公司将 Xbox 品牌作为SaaS(软件即服务)运营,完全依靠其 Pass 销售,他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加入该服务。

因此,微软希望提供一个更好的 Xbox Series S,这不仅会给新用户带来升级的动力,而且还会导致现有Xbox Series S的价格下降到189-249美元左右,这将推动更多的用户使用Xbox平台,即使他们将其作为一个辅助游戏主机。

消息称,微软新款 Xbox Series S 的售价将低于350美元,增强同 PlayStation5的竞争力。新的控制台可以从最新的6纳米AMD APU获得一个很好的规格提升,这可能会解锁其全部24CU RDNA2GPU。据称,首先禁用这些核心的原因是早期的7纳米产量,但现在7纳米已经成熟,而6纳米或多或少是7纳米的优化版本,我们可以看到AMD推出更快的APU设计,这些设计是无锁定的,具有更高的时钟速度。

现有的Xbox S系列具有4TFLOPs的计算能力,所以6纳米的更新可能最终会有至少5TFLOPs的计算能力。以低于350美元的价格,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游戏机选择,应该给索尼的 PlayStation5Slim 造成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