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汇选:完美解决‘低理财能力'与‘高收益预期'难题

2021-09-08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7%的受访者对于投资的年度期望收益在5%以内(包括“不亏就好”),43%的受访者期望在5%-20%。值得注意的是有超过10%的受访者期望收益位于20%-30%之间,甚至还有10%期望收益高于30%。” ——《中国居民投资理财行为调研报告》通过以上数据我们不难发现,相对于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学习本就很快乐!乐读自习室提孩子学习兴趣 解决家长辅导难题

    孩子们总是对新的知识充满兴趣与好奇,什么都想要去学习、去了解。但随着学习任务加重,学习难度增加,很多孩子的学习热情在不断衰退,需要家长监督催促,才会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开始学习。好奇心带来学习动力,老师的指导培养良好习惯,学习报告增进亲子沟通……乐读自习室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快乐高效,在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解决了家长的辅导难题。

  • DECODE GLOBAL在美国获得新的金融牌照,加强国际货币服务能力

    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国际间的资金流动变得愈发频繁作为支撑这一庞大体系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货币服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个背景下,DECODE集团旗下DecodeDigitalMarketsUSAInc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赢得了这场重要战役。期待DECODE集团在未来释放更大的潜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投资选择,为全球金融市

  • 东南亚出海“正当时”,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解决收付难题

    谈及外贸市场规模,毗邻中国的东南亚正以昂扬之姿,策马狂奔。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3年,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持续增长,进出口规模达6.41万亿元人民币,至此东南亚连续4年保持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立足数字贸易发展风口,PingPong福贸仍将继续致力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自身外贸收付服务体系的融合,带来更多高附加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拥有数字赋能的高效出海竞争力。

  •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助力解决“多重”难题,AIoT 市场算法供给面临 5 大挑战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不断推出和演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智能化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火焰检测、工业质检、零件计数、危化品检测、通行管理、明厨亮灶、高空抛物检测、普洱茶茶饼识别、破皮速冻水饺检测……这些“五花八门”的AI算法,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热潮,进入了日常生产生活。旷视希望通过AI算法生产的标准化以及AI生产力平台的构建,大幅降低算法生产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促进算法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加速AI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Align Your Steps:步数推理保持质量结果 适用于SD 1.5和SDXL

    在深度学习领域,扩散模型作为生成建模的前沿方法已经得到广泛应用。DMs的一个关键缺点是其较慢的采样速度,这主要是由于需要通过大型神经网络进行多次顺序函数评估。在视频生成方面进行了研究,发现使用优化计划可以在视频生成过程中产生更加稳定的视频,减少随时间推移的颜色失真。

  • 蚂蚁集团智能凭证安全产品全项通过信通院能力测评,获最评级

    4月28日,中国信通院“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信通院发布“可信AI”系列评测结果。比如在性能上,要求即使面临弱光、侧视角、反光、模糊等复杂环境挑战,OCR系统仍需保持高度的识别准确性。

  • 更深入、更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平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