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出NUC X15游戏笔记本参考设计

2021-09-07 16:40 · 稿源: cnbeta

英特尔最近推出了五款采用 Tiger Lake 处理器 + 英伟达 RTX 30 系列显卡的 NUC X15 笔记本电脑,旨在为 OEM 厂商们提供一些设计参考。TechPowerUp 指出,这些不带存储组件的产品将直接出售给系统集成商,且不会像普通消费者出售,因而我们并不清楚它们的确切定价、以及将于何时到来。

(来自:Intel 官网)

即便如此,英特尔还是提供了多种配置选项。处理器方面,NUC 15 参考设计游戏本可选酷睿 i5-11400H 或 i7-11800H 。

显卡方面,也可搭配英伟达 RTX 3060 或 RTX 3070 移动 GPU 。辅以 RGB 背光的机械键盘,以及 94 Wh 的电池。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三面窄边框 IPS 面板,辅以 144Hz @ FHD、240Hz @ FHD、以及 165Hz @ QHD 的选项。

此外英特尔 NUC X15 参考设计游戏本提供了雷电 4、HDMI 2.1 视频输出、2.5 GbE 以太网 + Wi-Fi 6 无线网络适配器,且支持 PCIe 4.0 存储和 Windows Hello 身份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