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正式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

2021-09-02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深交所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快手调入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自9月2日生效。

受此消息提振,快手港股今早开盘价90.00港元,高于昨日收盘价83.95港元。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快手股价为91.90港元,涨超9%。

根据前不久快手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快手实现营收191.39亿元,同比增长48.8%;净亏损70.4亿元,同比缩窄81.3%;调整后净亏损47.7亿元。

二季度,快手在线营销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56.2%至人民币100亿元,对总收入的贡献超逾50%;其他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12.9%至人民币20亿元,主要由电商业务推动,电商交易总额达到人民币145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