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GoPro HERO 10 Black泄露 预告了性能和分辨率的大幅提升

2021-08-30 07:52 · 稿源: cnbeta

令人期待的GoPro Hero 10 Black动作相机在其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泄露,让公众看到了其升级的设计和据称的规格。假设该泄漏是准确的,新机型的设计与目前的Hero 9 Black非常相似,但据说该公司正在提供明显的相机性能改进。

该泄漏来自德国网站WinFuture.de,该网站报道说GoPro将在未公布的Hero 10 Black型号中加入一个新的图像处理器和新的图像传感器,将分辨率从2000万像素提高到2300万像素。

其他据称与即将推出的机型有关的技术规格包括支持以5.3K/60fps分辨率或4K/120fps分辨率拍摄视频。据称,慢动作功能包括支持以240fps的速度录制2.7K视频。

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一个小的前置显示屏和一个更大的后置显示屏,以及在其他基本不变的机身上的亮蓝色品牌。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泄露的信息称GoPro Hero 10 Black将具有高水平的耐用性,包括近33英尺深度的防水结构。

其他据称的功能包括支持SuperPhoto和RAW图像,为那些不外出运动或徒步旅行的时候提供网络摄像头模式,还有TimeWarp 3.0,HDR,语音控制和触摸屏等特性。GoPro目前没有对泄漏事件发表评论,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何时会正式披露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