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应用商店已迎来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和VS Code

2021-08-26 11:03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中的 Microsoft Store 带来更多大型应用程序,比如近日添加的 Visual Studio Code 和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9 。感兴趣的测试者们,现可通过 Microsoft Store 轻松下载这两款开发工具。此外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中,微软将允许所有开发者向商店提交未打包的 Win32 应用程序,以进一步简化应用程序的查找和安装体验。

除了 Visual Studio,即将登陆 Windows 11 官方应用商店的大型应用程序还包括 Microsoft Teams、Disney+、Adobe Creative Cloud、Zoom、以及 Canva 。

作为一个距今已有将近 10 年历史的产物,Microsoft Store 可追溯到微软鼓励开发者为触屏 PC 打造 Metro 风格应用程序的那个年代。

遗憾的是,在 Windows 8 上首次亮相的 Microsoft Store,其推广和发展一直不那么顺利。即使 Windows 10 时代的 Metro 和 UWP 应用,也没能力挽狂澜。

好消息是,微软终于清醒地意识到,遗留的大量 Win32 应用程序,才是 Windows 用户真正希望在 Microsoft Store 上看到的。

只是我们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更多知名应用程序进入 Windows 11 应用商店。与此同时,微软也在努力和亚马逊合作,以将 Android 应用程序引入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