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亲笔签名的Apple II手册最终成拍价约合512万元

2021-08-21 07:36 · 稿源: cnbeta

本届 RR Auction 拍卖会上,除了罕见、尚能运行的 Apple-1 电脑以约合 240 万人民币成拍之外,还有多款非常有价值的苹果相关产品被拍卖。其中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迈克·马库拉(Mike Markkula)签名的 Apple II 手册共有 46 人出价,最终成拍价格为 787484 美元(约合 5119827.23 元)。

这本 196 页的手册上的寄语是写给 Michael Brewer 的儿子 Julian Brewer 的。Michael Brewer 于 1979 年为苹果公司在英国的经销权进行了谈判,手册中包含了个人信息。乔布斯在笔记中写道:“Julian,你们这一代人是首批用电脑长大的人。去改变世界吧。史蒂文·乔布斯,1980 年”。

Julian 回忆说,“当爸爸叫我下来见一些客人时,我正坐在卧室里用 Apple II 写游戏。令我惊讶的是史蒂夫·乔布斯和迈克·马库拉。我随身带着手册,后来才明白它是多么罕见乔布斯什么都签,更别说写这样的题词了。他和爸爸相处得很好,所以我觉得题词是用心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