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5G iPhone SE预期需求旺盛 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170美元

2021-08-20 11:18 · 稿源: cnbeta

Apple Insider 报道称,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已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上调至 180 美元。理由是新一代“iPhone 13”系列、以及传说中的“5G iPhone SE”智能机,有望推动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再创历史新高。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表示,相对于 2022 财年的普遍预期,他认为苹果仍有“巨大的上行空间”。

此外 Samik Chatterjee 已将 2022 年的预估 iPhone 销量提升至 2.46 亿部,这意味着苹果手机出货量将在 2021 年之后再创新高。

分析师称,这些预期基于“iPhone 13”的升级率,相对于 iPhone 12 / 12 Pro 系列有所放缓。

即便如此,这些数字还是会被平均售价较低的设备销量增加所抵消。预计 5G iPhone SE 机型的推出,将为用户基数庞大的苹果公司带来更大的上行空间,且升级率有望高于 4G 智能机时代。

综上所述,分析师将苹果公司的 2022 年收入 / 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到了高于市场 2% 和 7% 的水平。

最后,Samik Chatterjee 将 12 个月的苹果目标股价从 175 美元上调至 18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