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向所有用户重新开放内测申请 雷军表态:一定重视米粉反馈的问题并解决

2021-08-17 20:3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小米社区3.0的上线,MIUI团队引入了新的内测/公测机制,简单来说就是有周度任务,若无法在规定时间完成,则会被踢出内测/公测资格。

第一轮踢人”始于本周一,不乏一些老米粉发现,多年参与内测的他们被清退出去了。此事随即快速发酵,引发讨论。部分米粉还聚集在雷军微博下,大量刷评论发声。

今晚(8月17日),小米社区发布公告,宣布调整:

1、我们将向所有用户重新开放申请内测权限。

2、申请到的测试权限有效期为两周。只要参与一次投票、互动或反馈,该权限将自动延期。如果测试权限过期,下周可以重新申请

3、针对内测权限首批过期的用户,在下周一开始,即可重新申请。

4、官方稳定版刷机指南,方便用户切换版本,开发版与稳定版的双向切换都需要备份数据(立即查看)。

对于缘何要调整内测机制,小米称,十年积累了大量大众用户在使用内测版,内测版的不完善会影响使用感受,为了改善必须对测试机制调整。

小米最后称,我们始终无比珍惜米粉朋友们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大家的批评与鞭策,请大家继续帮助我们,感谢!对于此次调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再次真诚致歉。

据认证为小米用户运营经理的小胖小胖人间宝藏透露,雷总也非常关切大家的反馈,在语音通话中,强调一定要重视米粉们反馈的问题并尽快解决,相信米粉,依靠米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