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美国市场需求强劲 Model 3交付已排期至明年1月

2021-08-17 07:55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市场的电动车需求持续强劲,而特斯拉作为该市场,占有率份额第一高的车企,销量表现亮眼。

据报道,近日,美国特斯官网的信息显示,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市场已基本售罄,显示的订单交付时间已经推迟到了明年一月。

特斯拉的另一款车型Model Y的长续航版本,预计交付时间也是在12月份。销量如此火爆,等车时间接近半年,在汽车销售行业着实不多见。

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本是特斯拉旗下售价相对较低的两款电动汽车也是产量和交付量最高的,显示特斯拉在美的需求端比较强劲。

不过,美国市场Model Y的交付时间存在大幅提前的可能,因为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建设的超级工厂可能很快就会开始生产Model Y。如果柏林和德克萨斯超级工厂启用后,明年Tesla产能可达200万台以上。

而在中国市场,特斯拉7月的销量继续突破3万辆,不过其中的2万余辆,都被用来出口海外,国内的交付量在万辆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