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新生代农民工占比50.1% 网友:码农的称呼官方解释到位了

2021-08-16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监测数据显示,北京新生代农民工占比达到50.1%,男性占比高于女性。

新生代农民工中男性占比为66.3%,比上年提高4.6个百分点;男性占比高于女性32.5个百分点,比上年提高9.1个百分点。

不过这里的报告显示,就业集中于劳动密集型行业,从事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都定义为新生代农民工。

大家常常把程序员统称为码农,看到这里,网友纷纷调侃:新生代农民工算是对码农的官方确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寻找艺术看展搭子,Soul App点燃新生代社交热情

    AI大模型的火爆还在继续,在落地垂直应用的探索中,AI社交应用正在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艺术从来就是社交不可或缺的主题,在AI的助力下,艺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现代科技融合,开启了一场艺术领域的新潮流。Soul将持续为年轻一代提供更沉浸、更自在的社交体验,让每一个个体都能在多元的兴趣社交中找到精神的共鸣和真正的热爱。

  • 潮流新生代 三星Galaxy C55 5G预约将开启 纵享前沿科技体验

    2024年4月22日三星宣布旗下专为年轻消费人群精心打造的三星GalaxyC555G[1]智能手机新品将于4月23日开启预约登记,并于4月26日全面首销。该机还支持SuperHDR[2]视频,能够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用户能够通过三星GalaxyC555G轻松拍摄出惊艳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该机采用了6.7英寸[3]SuperAMOLED120Hz柔性大屏,色彩表现及画面流畅度均十分优异,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更高达1,0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成新一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新生代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骁龙 8 系旗舰芯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 帅!雅迪冠能6 M85复古美学有点亮眼!网友:这才是梦中情车

    科技和时尚碰撞在一起,简直是“比翼齐飞”!3D打印技术的出现,让设计师们乐开了花,设计效率嗖嗖的提升。VR和AR呢,就像是时尚界的魔术师,把观众拉进了沉浸式时尚世界。无人驾驶技术作为科技领域的新宠,同样引得时尚界拍手称赞。近日,两轮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先是在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秀无人驾驶科技,而后与全球超 级大IP迪士尼草莓熊跨界合作打造春日派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云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网友担心小米SU7夏天暴晒后车内会不会很热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官微带来了小米SU7问答第十八集。在这期问答中,有网友提到,小米SU7夏天车内真的不热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相对来说更防晒隔热,能在同样的日晒环境中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长时间暴晒后还是需要提前开空调。据悉, 小米SU7拥有着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坐在车内不晒的同时,透光性也相当优秀。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

  • 意想不到!时尚圈的新宠是电动车?网友:非雅迪冠能6莫属

    最近啊,新能源的话题可真是挺吸引眼球的。就拿新能源汽车来说吧,凭借那省油又环保的优势,领着大伙一脚跨进了“电比油低”的新时代。 而两轮电动车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一员,早已成为市场的“全球宠儿”,成功驶入高端化新赛道,稳稳走在绿色出行领域的前排。说到这,不得不提到行业领军企业雅迪,其通过科技赋能为两轮电动市场持续注入新活力。雅迪“明星车型�

  • 00后应聘质检员 每天踹门月入5000 网友:释放压力还能锻炼

    日前,浙江丽水一00后小伙做质检员每天踹门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火了,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哐哐踹门还能月入5000引起网友热议。该小伙原本从事设计师工作,因工作地与家距离较远,于是选择辞职转加入门厂。有网友看后表示:当锻炼身体,又能发泄压力”这工作好啊,又释放压力又能领钱还管饭”干一天一个月,脚关节还要不要”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