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已恢复微信新用户注册 此前因安全技术升级暂停

2021-08-05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据了解,腾讯即日起恢复微信新用户和公众号新用户的注册。此前,7月27日,微信团队发文称,正在进行安全技术升级,期间暂停微信个人帐号及公众帐号新用户注册。升级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注册。

另外,本周二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发文将电子游戏比作“精神鸦片”,致使国内游戏股大跌。其中腾讯单日跌去6.11%,当日收盘价为446港元,逼近年内低点。随后腾讯及时推出游戏未保“双减双打”新措施,减时长、减充值,打击身份冒用,打击作弊;倡议全行业进一步强化游戏防沉迷系统,控制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

腾讯倡议深化对游戏适龄评定和实施机制的研究。倡议全行业讨论全面禁止未满12周岁小学生进入游戏的可行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海尔徐萌:焕新智慧科技,焕新用户生活

    不可否认,如今的家电产品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当今天我们在商场密布的柜台中一圈圈兜转,仍很难从天花乱坠的品牌和品类中,一眼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令自己心动的那款产品。显然,问题已经不在产品的丰富度上。产品与用户切身生活的适配性、品牌为用户服务的逻辑和姿态,成为了今日家电用户体验升级的瓶颈所在。而用户体验的瓶颈,也正是家�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OPPO Find N3或将突破隐私安难题?自研代号“孤岛”安全技术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OPPO即将在近日发布旗下第三代折叠屏FindN3,将会调整市场定位。FindN3将会主攻隐私安全等商务人群关注的核心功能。隐私安全或许即将成为高端旗舰产品系的下一步重点关注方向,OPPOFindN3上搭载的独立安全芯片和代号“孤岛”的安全技术将率先对这一难题作出回答,能否够解决隐私安全问题值得进一步关注。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身边云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携手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腾讯文档思维导图全新升级!6个精美主题、超多emoji表情

    腾讯文档最近全新升级了思维导图”功能,提供了6个精美主题支持丰富的emoji表情,让思维导图更加生动。全新设计6个精美主题,涵盖简约白、静谧蓝、清新绿、活力橙、商务黑以及多巴胺色彩。不再担心分享思维导图图片时,被社交平台等软件压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