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攻克技术难关!小米MIX 4真机屏幕首曝:完整全面屏

2021-08-04 12:57 · 稿源: 快科技

时隔三年,全新一代小米MIX旗舰终于要来了。

经过无数次爆料后,小米官方终于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小米MIX 4,官方表示,该机将于8月10日(下周二)正式登场。

在小米官宣后不久,便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MIX 4的屏幕,从视频来看,屏幕素质十分惊艳。

除了拥有极窄边框、超高屏占比等亮点,小米MIX 4屏幕这块屏幕实现了真全面屏”,屏幕部分无任何开孔。

据博主介绍,小米MIX 4采用了全新柔性CUP技术。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小米MIX 4 CUP区域显示极为优秀,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该机已经做到了CUP区域显示和普通区域显示别无二致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显示出色外,在柔性CUP技术的加持下,小米带来了完全无孔、100%完整全面屏以及全像素显示精度的小米MIX 4。

同时,小米MIX 4还攻克自拍成像的正常可用”。

虽然相较于传统打孔屏”,CUP全面屏”适度牺牲自拍画质的极致表现,但由此换来的是实现了科技爱好者对全面屏手机形态最初的梦想。

更为重要的是,从CUP概念提出到实现正常可用”、量产”超过3年时间,这个期间小米的成本投入与要攻克的技术难关可想而知。

当然,除了极为优秀的屏幕,在性能上,小米MIX 4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同时该机也是全球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之一。

有消息称,小米MIX 4还将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将成为业内最高快充规格。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虽然有众多追求前置自拍的机型,但想要100%完整全面屏,或许只有小米MIX 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