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Z Fold 3/Z Flip 3、Galaxy Watch 4 Classic、Galaxy Buds 2售价曝光

2021-08-03 17:01 · 稿源: cnbeta

在 8 月 11 日 Unpacked 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知名爆料人士 Evan Blass(@Evleaks)再次分享了这些新品的渲染图,以及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信息。首先是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这两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3 拥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 1899 欧元,而更大容量的 512GB 售价为 1999 欧元。

128GB 版本 Galaxy Z Flip 3 售价为 1099 欧元,256GB 版本售价为 1149 欧元。我们还看到了Z Flip3的紫色、黄色、绿色和黑色的几张官方渲染图。

此外,Evan Blass 还分享了 40mm 和 44mm 尺寸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信息,前者售价为 379 欧元,后者售价为 409 欧元。Galaxy Buds 2 售价为 159 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