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子公司被冻结财产超700万

2021-08-03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7月30日,北京灼灼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与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

裁定书显示,申请人北京灼灼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向青岛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对被申请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银行存款7,453,678.85元或者相等价值的财产或者财产性权益予以冻结或查封。申请人提供了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担保书》作担保。2021年2月22日,青岛仲裁委员会将保全申请书、担保材料等提交至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

对此,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审查后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可予准许。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裁判,即日起对被申请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银行存款7,453,678.85元或者相等价值的财产或者财产性权益予以冻结或查封。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