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3降价1.5万

2021-07-30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 消息:就在刚刚,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000元人民币,调整后的价格为235900元人民币(此为补贴后起售价)。

特斯拉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秉承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据悉,目前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达468公里,最高时速达22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5.6秒,预计交付日期,为4至6周。

而特斯拉Model3高性能版售价仍为33.99万元。

7月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Model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售价27.6万元,8月开始交付,网友直呼“特斯拉又杀疯了”。

特斯拉销售顾问透露,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第一天订单已经超过了1万辆,第二天超5千辆,目前Model Y标准续航版订单已经排至10月。

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特斯拉营收119. 6 亿美元,生产并交付了超过20万辆汽车,包括了其中Model S/X 1895 辆,Model3/Y 199409 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