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joy最新资讯  > 正文

Chinajoy:所有入场人员必须在上海地区完成核酸检测

2021-07-29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今天凌晨,ChinaJoy主办方于今日凌晨发布重大公告,本届ChinaJoy的入场人员无一例外必须持有七日核酸阴性证明(且必须是在上海做的核酸检测)才可入场。

根据公告,进入ChinaJoy展览和会议现场的所有人员,必须在上海地区完成核酸检测。所有入场人员须持有7日内有效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入场。已持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7天有效期内)的来沪人员,在检票口出示上海地区核酸采样证明后,即可入场。

入场需要对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除了红黄码不能入场之外,行程码为绿色但于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城市中包含【南京、德宏、沈阳、宿迁】等城市的人员,也将无法入场。

ChinaJoy2021将在7月30日正式开展,距离开展还剩下一天的时间。主办方表示,鉴于公告内容可能会对观众带来不便,观众可以选择退票,票务方已开启退票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