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Nokia XR20正式发布:不需要贴膜和保护套的耐用型手机

2021-07-27 09:32 · 稿源: cnbeta

今天,Nokia XR20正式发布,最大的特点就是经久耐用。该机秉承了诺基亚(Nokia)品牌的诸多优秀特性,提供了坚固耐用的外壳,通过了 MIL-STD810H 认证,可承受1.8米的跌落。

该机还获得了 IP68防水防尘认证,正面配备了康宁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去年7月发布,耐摔及抗刮性大幅提升),XR20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需要保护套或者屏幕贴膜。

该机配备了6.67英寸 FHD+ IPS LCD 面板,最高亮度为550nits,即便湿手或者佩戴手套也能正常使用。该机主打的是耐用型,因此在性能方面稍显不足。该机内置6GB 内存,128GB 的内置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该机采用支持5G 网络连接的高通骁龙480芯片组。

在背面,XR20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1/2.25英寸 f/1.8主摄像头和一个1300万像素1/3英寸 f/2.4超宽单元,每个都有自己的 LED 闪光灯。自拍相机是一个800万像素的 f/2.0定焦单元。

诺基亚 XR20运行的是 Android11系统,诺基亚已经承诺了四年的每月安全更新和三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回到硬件方面,诺基亚 XR20的立体声扬声器的额定功率高达96分贝,采用 OZO 播放技术,以提高细节。侧面安装的电容式指纹扫描仪涵盖了生物识别技术。XR20有一个放置在顶部的自定义按钮,你可以将其设置为你选择的任何动作或应用程序。

最后,电池是一个充足的4,630mAh单元,保证了两天的续航时间。它可以通过18W的有线充电或15W的无线充电来补充能量。诺基亚XR20将有 Ultra Blue 或 Granite Grey 两种颜色,6GB+128GB 配置售价550美元。8月24日开始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