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将在Oxygen OS 12中添加“优化模式”切换,以解决节流问题

2021-07-23 11:54 · 稿源: gsmarena

在本月一场性能与优化的争论之后,OnePlus已经确认,它计划以从一开始就应该采取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OnePlus的一名员工通过OnePlus论坛的一个帖子证实,Android皮肤将获得一个切换,可以通过早期的Oxygen OS12版本启用/禁用OnePlus的性能优化。

本月早些时候,OnePlus因涉嫌操纵性能而从基准测试应用程序Geekbench退市。这引发了争议,OnePlus被要求对这些指控作出回应。尽管基准测试应用程序的性能与Snapdragon888芯片组的预期一致,但这些手机限制了许多其他应用程序在使用过程中使用芯片组的最大容量。

OnePlus给出了理由:用户提供了有关未来OnePlus设备的电池寿命和热量管理的反馈,并解释说,当使用最流行的应用程序时,OnePlus已经"优化"了这些设备的性能。OnePlus甚至超越了这一点,并表示当今的高端芯片组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都是杀伤力过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