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saf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Nomad为MagSafe外接电池提供皮革配件:预订价为29.95美元

2021-07-23 09:33 · 稿源: cnbeta

继日前推出皮革包裹的 MagSafe 充电套装之后,知名配件厂商 Nomad 再次为最新上市的 MagSafe 外接电池提供了皮革包裹。同其他产品一样,所用皮革均来自 Horween。 后者成立于 1905 年,以出产高质感皮革而在世界享有盛名,一直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好的皮料。

像所有 Nomad 的皮革制品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形成自己丰富的质感,这是专属于你的。Nomad的皮革外壳确实给电池增加了额外的体积,增加了用户对整个配件的沉没成本。不过,对于皮革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为仅限于白色的Nomad产品提供了多样性。

这进一步扩大了Nomad的皮革产品系列,包括iPhone外壳、AirTag支架、AirPods外壳、MagSafe套、钱包、iPad外壳、鼠标垫、Apple Watch表带、充电器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