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19GB超大内存!realme GT大师版系列预约量破100万

2021-07-19 17:26 · 稿源: 快科技

7月21日,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届时,预热多日的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正式登场。

今日下午,realme手机官方宣布,realme GT大师版系列全网总预约量已突破100万。

据了解,本次realmeGT大师系列,依旧是realme联合日本著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打造的产品,产品主题为以通感设计唤醒旅行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或将出席此次新品发布会。

realme GT大师版将是业界首款采用立体3D素皮工艺的手机,同时还有与机身同色的一体化星芒镜头,以及铝合金金属中框。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旅行箱。

另外,realme GT大师系列背后印有有深泽直人的签名,后置采用三摄组合。

据悉,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将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全像素对焦+成熟算法调校。

同时还支持四合一2m大像素、1/1.56英寸超大底以及OIS+EIS双防抖。

根据此前爆料可知,realme GT 大师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采用一块6.5英寸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不仅如此,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支持19GB内存,徐起透露,19GB内存为12GB内存+7GB虚拟内存。

除了拥有出色性能,realme GT大师版此次在屏幕上也下足了功夫,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主流旗舰的双曲面屏幕方案,配备了一块柔性OLED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内存、闪存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iPhone 15系列卖爆:300万预约量碾压其他任何品牌

    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一周,上周五开始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是次年的618。

  • 超高端“电子茅台”!超100万预约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11999元起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同时推出了非凡大师”两款重磅新品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和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作为华为史上最高端的Mate旗舰,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也意味着华为将全面冲刺超高端手机市场。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型号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但既然Mate60、Mate60Pro系列都使用了麒麟芯片,Mate60RS非凡大师应该也会采用,值得期待。

  • 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破300万:7999元起的Pro卖爆

    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接近一周时间,并且在上周五开启了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今天一早iPhone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则是次年的618,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下手时间。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版手机开启预售,11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布Mate60RS非凡大师版手机的详细配置和售价。该机提供玄黑、瑞红两种配色,购机还可享受一系列“尊享权益”。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华为官宣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火爆预定 已有193.5万预约

    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火爆预定,自9月25日起,已有超过193.5万人预约了这款手机。作为华为Mate系列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是16512GB版本售价11999元和161TB版本售价12999元,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这款手机将于9月28日10:08开售,与手机开售时间相同。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荣耀90 Pro表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