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首席会计官出售4459股特斯拉股票 套现近300万美元

2021-07-16 18: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会计官瓦伊巴夫·塔内亚(Vaibhav Taneja)近日出售了4459股特斯拉股票,套现294.733万美元。

除了塔内亚外,特斯拉重型卡车部门前总裁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曾在今年6月10日至6月18日期间抛售了价值约2.74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此前,特斯拉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吉兰已于今年6月3日离开该公司。特斯拉没有给出吉兰离职的原因,也没有宣布其重型卡车部门负责人的接替人选。(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