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配备1080p FaceTime摄像头

2021-07-10 23:11 · 稿源: cnbeta

苹果的下一个MacBook Pro更新可能包括一个升级后的FaceTime摄像头,泄露者声称新一代网络摄像头的分辨率将提高到1080p。苹果的24英寸iMac的显示屏上方包括一个1080p的FaceTime摄像头,这对一个长期处于720p的组件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

据iOS开发者和泄密者"@Dylandkt"周六在Twitter上称,即将发布的MacBook Pro将获得 "一个更新的改进型1080p网络摄像头,整个Mac产品线也将如此。"

目前,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都使用720p的FaceTime摄像头。尽管M1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似乎是使用更好的网络摄像头的好机会,但苹果决定继续使用其成熟的摄像头。

苹果接下来预计发布的产品是经过改造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6月9日的一份供应链报告提出,大尺寸MacBook Pro的新一代将比之前的传言提前到达,时间节点从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提前到2021年第三季度。

Dylandkt此前正确预测了M1处理器加入iPad Pro。7月6日,该账户还分享了细节,声称M2芯片将在2022年上半年与彩色MacBook Air一起到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