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考虑收购媒体公司Hello Sunshine

2021-07-08 15:50 · 稿源: TechWeb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影后Reese Witherspoon旗下媒体公司 Hello Sunshine正在考虑出售股份,对此苹果也是其中一家有兴趣收购的公司。

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Hello Sunshine 在过去几个月开始寻求出售,并收到了多家追求者的兴趣,苹果也是其中之一,公司估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

据悉,Hello Sunshine负责制作热门节目,比如HBO的电视剧《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等,其也与苹果合作出品了很多原创节目,比如 Apple TV+ 剧集《早间秀》、《直言真相》(Truth Be Told)等等。

目前苹果一直在努力通过获得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版权,以及与著名艺人达成新的交易,来扩大Apple TV+的节目内容,如果苹果成功收购了Hello Sunshine,它最终可能会并入苹果工作室,制作Apple TV + 的节目。

现在许多新兴流媒体服务正在寻找一个行业内颇有竞争力的公司的助力。比如亚马逊在五月份以84.5亿美元收购了米高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