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神州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优车所持8亿股权被司法冻结 此前被终止在新三板挂牌

2021-07-02 12:2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神州闪贷(平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法院为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股权数额8亿人民币,执行通知文书号(2021)闽02工商控第559号。

神州闪贷(平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丹丹,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前,神州优车被终止在新三板挂牌。据神州优车公告,公司未向股转公司提交复核申请,公司股票自今年3月22日起终止挂牌。

在神州优车被终止挂牌的同日,其董事长陆正耀的公司股权被冻结。在“神州系”公司的黄金时期,陆正耀曾掌舵神州优车、神州租车、瑞幸咖啡三家上市公司。如今,瑞幸咖啡已经宣布从纳斯达克退市,神州租车将在今年7月完成私有化,神州优车也被终止在新三板挂牌。这意味着,上述三家公司正与资本市场渐行渐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