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上半年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2% 滴滴登陆纽交所首日涨1%

2021-07-01 08: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17%,报收14503.9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星期三美股涨跌不一,上半年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2%。截至收盘,道指涨210.22点,涨幅为0.61%,报收34502.51点;标普500指数涨5.7点,涨幅为0.13%,报收4297.5点;纳指跌24.38点,跌幅为0.17%,报收14503.95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滴滴登陆纽交所首日涨幅仅1% 市值达684亿美元

滴滴星期三登陆纽交所,开盘价为16.65美元,比14美元的发行价涨近19%。滴滴发行价指导区间为13-14美元。

滴滴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0%,股价最高达到18.01美元,市值突破800亿美元;但午后涨势回落,涨幅一度缩窄至不到1%。截至收盘,滴滴报14.14美元,涨幅1%,市值684亿美元。

滴滴还扩大了IPO售股规模,比原计划的2.88亿股多售出10%至3.17亿股美国存托股。

招股书显示,滴滴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营收分别为1353亿、1548亿和1417亿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3个月,滴滴营收为422亿元人民币。

滴滴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净亏损分别为150亿、97亿和106亿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3个月,滴滴的净利润为55亿元人民币。

小鹏汽车敲定赴港上市发行价 募集资金140亿港元

小鹏汽车星期三敲定全球发行的8500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165港元(21.25美元),募集资金140.25亿港元。其中包括国际发行8075万股和香港地区发行425万股。

小鹏汽车已经在纽交所上市,市值超过300亿美元。小鹏汽车赴港上市的发行价相当于每美国存托股42.52美元。

小鹏汽车赴港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开发包括Xpilot和Xmart操作系统在内的软件、开发新车型、升级硬件,以及扩大销售和充电站网络。

星期三盘前交易中,小鹏汽车下跌1.6%。常规交易中,小鹏汽车上涨0.1美元,涨幅为0.23%,报收于44.4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43.03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Q2交付量为20.7万辆 中国市场受关注

FactSet的资料显示,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为20.7万辆,其中包括11.4万辆Model 3和7.8万辆Model Y,其余为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可能将于星期五披露第二季度交付量。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量为18.48万辆,认为部分原因是Model Y在中国的强劲销售。

但此后特斯拉在中国出现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担忧以及中国本土品牌日趋激烈的竞争。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约瑟夫•斯帕克(Joseph Spak)日前发表投资报告称,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为19.5万辆,业内一致认可的数字“略高。中国市场需求也将受到投资者关注,我们认为,第二季度需求在逐步改善” ,但最近召回约30万辆汽车会对特斯拉形象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Apple Watch被指侵犯专利 原告要求在美国禁售

Masimo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诉称Apple Watch侵犯了其专利,要求在美国禁售这款产品。

Masimo在投诉材料中写道,Apple Watch Series 6侵犯了其5项与测量血氧水平有关的专利。这些专利对于Masimo的核心业务至关重要,苹果不公平地抄袭了这些专利。

Masimo及旗下Cercacor Laboratories在2020年1月首次起诉了苹果,诉称被告窃取其商业机密,不恰当地在Apple Watch中使用了其与健康监测有关的发明。

Masimo和苹果的专利纠纷可能以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的方式结束,苹果或每年向Masimo支付5000万至3亿美元的专利使用费。

Masimo在投诉材料中表示,在美国禁售Apple Watch不会危害公众利益,因为通过脉博测量血氧水平的功能“对公众健康或福利并非必不可少”。(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