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Exynos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AMD GPU的三星Exynos芯片在图形测试中超过A14

2021-06-3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正在开发带有AMD GPU的旗舰Exynos系列芯片,但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处理器或其功能的任何细节。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这款即将推出的芯片在图形性能方面可能优于苹果iPhone12Pro Max上的A14芯片。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IceUniverse的文章,三星正在测试具有Radeon GPU和Cortex A77CPU内核的Exynos芯片。爆料者分享了3DMark图形基准测试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其中发现配备AMD GPU的Exynos处理器在Wild Life 测试中得分为8,134分,平均为50fps。该分数击败了搭载A14Bionic芯片的iPhone12Pro Max ,后者的得分约为7,442分,平均帧速率为40fps。

目前,这些基准分数似乎是早期测试。因此,我们不知道在这些测试期间该芯片组的散热性能以及它在重负载下的表现。有传言称,三星这款芯片叫做Exynos2200,它甚至可能提供更好的性能,因为预计它将配备ARM Cortex X2和Cortex A710CPU内核,它们比 Cortex A77更新更快。

即将推出的Exynos芯片将采用基于AMD最新移动RDNA2架构的Radeon GPU,预计在今年夏天推出,具体的发布时间三星还没对外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