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VoIP-Pal在新诉讼中再次指控苹果侵犯其通信专利

2021-06-26 13:49 · 稿源: cnbeta

拥有一系列通信专利的 VoIP-Pal 已提起了新的诉讼,指控苹果的 iMessage 和 FaceTime 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早些时候,VoIP-Pal 向美国德州西区地方法院提交了诉状,其中特别提到了与“苹果呼叫系统”有关的通信平台,且涵盖了苹果的服务器基础设施、消费设备、以及软件应用程序。

诉讼指出,该系统侵犯了 VoIP-Pal 的 8,630,234 和 10,880,721 这两项“移动网关”专利。其中详细描述了一种通过在呼叫者和被呼叫者之间传输各种代码,来发起通话呼叫的方法。

据悉,苹果呼叫系统会生成一个访问代码,用于标识移动电话或设备可使用的通信信道,然后基于此向被叫方发起呼叫。

具体说来是,苹果呼叫系统的访问代码,处于位置标识符 / 与移动电话或设备预先关联的位置上,此外原告方还指控苹果故意侵犯其通信协议专利。

至少从 2015 年 11 月开始,苹果就知道了这些专利争议。当时 VoIP-Pal 向这家科技巨头发去了通知,并且有意向苹果提供其专利许可组合,但遗憾遭到了苹果的拒绝。

当然,这不是 VoIP-Pal 首次向苹果发起专利侵权诉讼。早在 2016 年,它就因 iMessage 等功能提出了高达 28 亿美元的赔偿请求,并于 2018 年和 2020 年 4 月发起了后续行动。

对于强硬的苹果来说,近年来也算是已经身经百战,但该公司也不是每次都能凯旋。比如 2020 年 11 月的时候,VoIP-Pal 就赢得了联邦巡回法院的上诉,以将正在进行的诉讼重新打回下级法院。

至于本周五的最新诉讼,原告方要求引入陪审团来参与审判,并且提出了与专利侵权相关的经济损害和其它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